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兔年首批花炮今日抵京 将重点推亚运和世博烟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2:24

  兔年首批花炮今日抵京

  晨报讯(记者 郝涛)两千多公里,数十小时的长途跋涉,首批1.3万箱兔年春节花炮今日上午将抵京。熊猫烟花相关负责人表示,兔年花炮将重点推出“亚运烟花”和“世博烟花”。

  今日上午8时许,首批两辆大卡车兔年春节花炮将开进位于房山区韩村河的烟花仓库内。熊猫烟花相关负责人表示,兔年春节花炮300余个品种,六成以上都是新品种,其中将主推亚运烟花和世博烟花。今日首批进京的1.3万箱花炮,有20余个品种,“为防止抄袭,亚运烟花和世博烟花的设计和包装近期不会露脸。”

  记者了解到,今年进京的花炮全部在个体上标注了“建议零售价”,据悉,这是本市首次将所有种类的花炮全部标明“身价”。按照往年销售价格推算,明码标价将会使本市花炮的零售价格比原来下降三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