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贾庆林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1日07:19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昨天(10号)会见了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11月10日,正在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阿斯塔纳的总统府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贾庆林表示,中哈不断深化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同哈方进一步加强经贸、能源、交通、金融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农业、科技、地方、旅游、人文等领域合作。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作为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哈方愿加强同中方在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协作,积极筹备并努力办好明年该组织峰会。

  当天,贾庆林还会见了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党第一副主席尼格马图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