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绑架华裔青年勒索 马来西亚一对夫妇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09:42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对夫妇9日晚禁锢一名来自北海峇眼的30多岁华裔青年,藏在大山脚阿尔玛丽华纳花园某单层排屋单位一天,因走漏风声遭闻风而来的警员当场逮捕。

  据悉,该对夫妇向华裔青年家人提出6万令吉的赎金,赎金还没拿到手,因走漏风声,乘着夜深人静时刻欲要逃走时,警员赶至当场逮捕,同时华裔青年也当场获救。

  这起禁锢事件9日晚约11时发生。

  男女嫌犯约40多岁,被禁锢的华裔青年被发现时遍体鳞伤,警员也从绑匪车上寻获一支相信是绑匪用来鞭打华裔青年的藤棍。

  据悉,被禁锢的华裔青年因彻夜未归,家人担心其安危,于是向槟州志愿治安公会队员求助寻找下落。治安公会队员9日晚,在阿尔玛丽华纳花园发现华裔青年轿车停放在该住家前,而立即召来警员查办,而揭发这起禁锢案。

  据附近卖汉堡包的马来小贩表示,早上出门时他有发现该处停放着一辆陌生轿车,以为是住户的朋友,所以不疑有它。

  他说,中午12时左右和下午4时左右,附近居民有听到吵杂声,还以为是住户的孩子在家中胡闹。后来下午也有见到陌生男子骑着摩哆,将一袋包裹给这对夫妇。

  他指出,一直以来只见该夫妇出入,虽然觉得奇怪,但不疑有它,也没有向住户过问。因为夫妇平时很少与邻居打交道。

  起初当地居民以为是发生入屋抢劫案,后来看见大批警员抵达,才始知是绑架案。

  威中警区主任阿兹曼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接获此案件,并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42条文(非法禁锢)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