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日本一男子谎称APEC会场有炸弹被捕 辨称是玩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1日10:01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新闻网11月11日消息,日本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谎称自己向APEC会场会场安放炸弹的男子。

  据东京警视厅透露,11月9日晚10时40分许,日本首相官邸网站的意见栏里,突然出现了一条“APEC会场里已经放了一枚炸弹”的留言。这一条留言让警方大为紧张。APEC会议安保中心立即启动紧急警备措施,出动200多名警员对会场所在的酒店和周围地区进行了地毯式搜查,结果没有发现炸弹。

  由于这一条留言来自于手机的发信,所以,警察立即展开调查,并迅速锁定了这部手机的所有者。据悉,所有者是一位26岁的公司男性职员。这位名叫小野寺智的男子家住宫城县登米市。APEC峰会会场所在的神奈川县警方接到APEC会议安保中心的指示后,已于11月10日以“威力妨碍业务罪”将这位男子抓捕归案。

  在接受审讯时,这位男子称自己仅仅是因为工作太忙,心里很烦而发了这一条留言。没想到仅仅是一条“玩笑式”的留言,却搞得满城风雨,自己也锒铛入狱。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