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FCC调查谷歌 确保用户隐私数据不受侵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2:16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周二宣布正在对谷歌街景车收集邮件和密码等隐私数据一案进行调查。
 
  谷歌街景车沿途收集信息一事引起了美国等多国监管机构的注意力。谷歌此前曾表示,街景车收集无线网络数据只是意外之举。

  上个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刚刚结束对谷歌街景车收集数据一案的调查,称谷歌已经采取了足够的内部措施,如对员工进行隐私保护训练等。

  然而,谷歌收集数据的行为依然引起了美国首席检察官和部分外国监管部门的调查。

  FCC局长米歇尔·埃里森(Michele Elli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监管公共电波的机构,我们将确保受这一事件影响的消费者得到了公平的待遇。”

  谷歌最早于5月承认,其街景车有收集隐私数据的行为。但谷歌将其描述为意外,并称这些数据仅以碎片的形式存在。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