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州大学宿舍夜飘异臭 女大学生穿睡衣出逃(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1日12:47
女学生穿睡衣跑出来躲避味道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宿舍夜飘异臭 女生穿睡衣出逃

  昨天晚上9时左右,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宿舍附近突然散发出一股奇怪的臭味。因为疑似煤气,警方赶到现场后,封锁了宿舍区,和院方一齐查究原因。目前,已经基本排除煤气泄漏的可能性,现场也解除了封锁,但是臭味来自哪里,是什么东西散发出来的,仍是一个谜。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上千名学生滞留在运动操场和学生宿舍的门前,一些女生还穿着睡衣。记者离着宿舍区还有几十米的距离,也闻到了一股疑似煤气味道的气味。由于臭气原因不明,大家众说纷纭。警方的警戒线拉在宿舍门前的桥头,警方和院方领导在现场查找臭气源头。

  一位女生告诉记者,当时她和同学正在位于7楼的宿舍准备休息,突然闻到一股浓重刺鼻的臭味,感觉像是煤气味道,于是便和舍友慌忙跑了出来。9点10分左右,110赶到现场并将学生疏散到附近的操场。随后,煤气公司的抢险车也赶来进行排查。

  大约10点,煤气公司经过现场勘察,排除了煤气泄漏的可能。10点15分,现场解除封锁,学生们回到了宿舍。

  一位宿舍区的管理员说,宿舍区内不可能有煤气管道经过,也没有明火作业,气味时而很浓,时而很淡,像是硫化物的味道,但肯定不是煤气。这个气味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像是从门前河道里传出来的。(海峡都市报 记者 李大泽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