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韩国一中年妇女抗议G20峰会 会场外自焚被制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13:53
  据法新社11月11日报道,一名目击者称,在韩国首尔召开的G20峰会会场外,一名中年妇女准备自焚,幸好被警察及时制止。

  法新社记者称,这名妇女站在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的主大门外,将极易燃烧的油漆稀释剂倒在自己身上。幸好警察在这名妇女点燃自己之前,及时赶到并制止了她的行为。

  该妇女高喊韩国总统李明博是“凶手”,她随即被警方带走。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妇女为何会有如此极端的行为。

  为了保证此次G20峰会的顺利进行,韩国方面组织了庞大的安保行动,共投入5万名安全人员。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