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新科父亲卡梅伦开玩笑 G20峰会是补眠的好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11日18:20
  据英国媒体11月11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开玩笑表示,远离家园赴韩国首都首尔参加G20峰会给他提供了很好的补眠机会。

  在一个商务峰会上,卡梅伦说:“别的人来韩国是为了峰会或者商务会议,我来只是为了睡一晚好觉。”

  卡梅伦夫人萨曼莎今年8月份刚刚诞下一名千金,除此以外,两人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由于孩子都尚年幼,照顾孩子令卡梅伦失去不少睡眠的机会。

  卡梅伦在外界一直表现为一个机智的人。早些时候,他曾开玩笑表示,G20峰会期间他花在推动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上的时间比在相关核心事务上的还要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