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APEC部长级会议在横滨闭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20:33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 (记者崔寅)为期两天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部长级会议11日在日本横滨闭幕,会议发表声明,强调将继续推动亚太地区一体化建设,共同实施经济增长新战略,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与会官员和代表讨论了亚太地区经济增长新战略问题。声明说,当前亚太地区是全球重要的经济增长中心,APEC成员需考虑经济增长质量,加强区域经济一体化,努力实现平衡、包容、可持续、创新和安全增长。据悉,经济增长新战略将提交13日至14日举行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声明说,与会官员和代表充分肯定APEC高官会对5个发达成员和8个发展中成员实现“茂物目标”的评审报告,并将努力进一步推动亚太地区经济一体化建设,实现建立亚太自贸区的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