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4号线末班车下周一二提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2日01:31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地铁4号线因调试与大兴线的贯通运营,11月15日(下周一)、16日两天末班车提前收车,从公益西桥开往安河桥北的上行列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从23:10调整为21:10,安河桥北开往公益西桥的末班车发车时间从22:45调整为21:10,从11月17日起4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恢复正常。

  主要进行贯通测试

  昨日,记者从4号线运营方京港地铁公司获悉,为实现年底与大兴线贯通运营,确保11月20日4号线与大兴线在贯通试运行,11月15日、16日将利用4号线晚间结束运营后的时间,进行两条线路大、小交路(区间车)行车间隔压力测试。由于该测试过程耗时较长,经相关部门批准,4号线将临时对目前运营时间进行调整。

  11月15日、16日,4号线末班车提前收车,从公益西桥开往安河桥北的上行列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从23:10调整为21:10,安河桥北开往公益西桥的末班车发车时间从22:45调整为21:10,从11月17日起4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恢复正常。

  沿线公交将增加运力

  针对此调整,4号线全线各站将张贴提前收车的通告,增加广播提醒次数,在4号线乘客信息系统内全天循环播出相关提示,并以通告形式告知每站南、北双向的末班车收车时间,以便乘客做好出行安排。

  据了解,北京市地铁全路网各车站也都将提前张贴有关通告,市路网指挥中心将通过乘客信息系统向全路网发送相关信息,4号线沿线公交也将增加相应的运力。

  特别提醒

  11月15日(下周一)、16日

  公益西桥→安河桥北 末班车发车时间从23:10调整为21:10

  安河桥北→公益西桥 末班车发车时间从22:45调整为21:10

  11月17日起

  4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