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家宝会见出席国合会年会外方代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06:40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徐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外方代表。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生态环境,在发展理念、法制建设、科学规划,以及监测、修复、治理等各个环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取得积极成效。但是,我们仍面临巨大挑战。我们正视存在的问题,将在“十二五”期间,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人民生活的环境质量,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平衡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外方代表高度赞扬中国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促进低碳经济、实现包容性增长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并就中国环境与发展问题,特别是加强海洋生态系统和土壤生态系统管理发表了建设性意见。温家宝感谢他们对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