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赵作海成河南版佘祥林:死人复活,赵作海洗冤 > 赵作海案最新消息

赵作海负气离家出走 被证实因女友家中偷卖玉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5:22
  “赵作海离家出走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儿。”昨日下午,蔺文财(赵作海全国维权之旅幕后推手)告诉记者这一震惊的消息。因女友频频惹出事端,正在进行全国维权之旅的赵作海不得不打断行程,紧急返回家中处理相关事宜。可当回到家直面女友时,四处帮人维权的赵作海却陷入了沉默。亲友们怒其不争,加上接踵而来的烦心事,在被蔺文财骂了几句之后,老赵选择了离家出走。

  回家

  欲与女友了断 临阵却打退堂鼓

  前日上午,蔺文财陪着赵作海一起返回了老家。在此之前,赵作海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称他的女友李某偷偷地将家里8000斤玉米卖了,同时家里3台摩托车也不见了2台。“这不见得是坏事儿,刚好可以(和女友)做个了断。”蔺文财说,路途中赵作海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钱的事,赵作海早就对女友不满了。

  蔺文财说,他们回到老家后直接去了派出所。可报完案一回到家,迎接二人的竟是赵作海的女友李某,这让赵作海和蔺文财没有想到。“原以为她会跑了呢,谁知跟没事儿一样。”蔺文财说,对偷卖玉米等事,李某并没有否认,但不管赵作海亲友们如何指责,李某始终咬定这是她和赵作海间的私事。李某称,赵作海在全国维权的这一个月来,没给过一分钱生活费。

  “老赵一直在给生活费啊。”蔺文财透露,因为并不信任李某,赵作海确实没有交出经济大权。但一起生活的日子里,赵作海每天会发给李某100元当生活费。“这在农村是不小的数目了。”蔺文财说,赵作海离开老家外出期间,也一次性地给了李某5200元做生活费,不会出现钱不够用要去卖家当的情况。

  家里吵得不可开交,可身为当事人的赵作海却一言不发,只是坐在一旁抽闷烟。见此情景,蔺文财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地说了赵作海几句,家人们也跟着帮腔。“天天在外面帮人维权,自己有事又不说话。”可不管别人怎么说,赵作海还是沉默。

  昨日上午,派出所再次来到赵作海家调查案情。据蔺文财透露,目前警方已将李某的老公列为重点调查对象,“怀疑李某和老公在合伙骗赵作海呗。”

  离家

  一声不吭就跑了 只为躲避纷争

  按照蔺文财与赵作海原来的计划,他们会在老家呆一天,处理好女友的事后立即动身去徐州考察另一个维权案。昨日下午记者试图电话联系赵作海,一直未果。而一个月来与他形影不离的蔺文财,已经独自去了安徽。

  “今天一早就没找到人(赵作海),都不知道他去哪儿了。”蔺文财说,或许是家里的事太烦心,加上他也说了老赵几句,所以老赵一声不吭地就从家里跑了。

  “还有几个当事人点名要找老赵,现在只能我一个人去了。”蔺文财说,安徽的事情办完了,他还会去一趟徐州,也是为了考察案情。至于赵作海,蔺文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二人会再次会合。蔺文财说,接下来他会在北京等着,因为赵作海本月20多号要到央视录制一档法治节目。

  昨晚8时许,记者仍未联系到赵作海,但从蔺文财处得到消息:赵作海刚刚与他通了电话,称目前住在一朋友家中,暂无回家的打算。而他离家不归,就是为了躲避家里的纷争。

  记者 程璞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