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帮黑老大讨债逼人跳楼 重庆一涉黑团伙漏犯被判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8:21
  本报重庆11月11日电记者徐伟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对重庆陈坤志等黑社会性质团伙两漏犯进行公开宣判,魏仁康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唐鸿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两人同时被处没收个人财产50万元和20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以来,陈坤志(已判刑)成立高利放贷公司,拉拢、纠集魏仁康、唐鸿等人,以本市房地产行业为对象,长期进行有组织地发放高利贷等违法犯罪活动。在陈坤志的组织指挥下,杨云(已判刑)等人提供、拆借放贷资金;唐鸿等人联系放贷业务;魏仁康等人经办放贷;税可(已判刑)帮助签订放贷合同,并为放贷过账。

  2004年11月,陈坤志向游某发放高利贷600万元,月息10%,由魏仁康收取利息。后因游某无力还款,魏仁康等人受陈坤志的指使,将游某拘禁在办公室内,殴打、威胁,限制其人身自由10余天,游某被逼跳楼自杀未果。之后,魏仁康等人按照陈坤志的安排,将游某的房产转卖抵债,非法获利400万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