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远东地区移民局官员收取中国公民贿赂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09:22
  据俄罗斯远东媒体11月11日消息,俄联邦滨海边疆区阿尔先尼耶夫市移民局一名高官被检察机关起诉,原因是他向一名中国公民收取贿赂。而事实上,他这么做已经有一年之久。目前,两人都已被警方拘捕。

  报道称,这名受到刑事调查的官员名叫列昂尼德·斯克沃里科夫,此前担任阿尔先尼耶夫市移民局副局长之职。俄联邦滨海边疆区侦讯委员会表示,他于11月10日在从中国公民王国忠(音译)手中收取2万卢布(约合4300元人民币)贿赂时被当场抓获。

  报道指出,调查表明,王国忠此次行贿的目的,是让斯克沃里科夫不揭发一些中国公民非法经营的事实,并且不追究相关公司的责任。据悉,斯克沃里科夫的犯罪活动从去年11月就已开始,至今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年。目前调查还在继续,以便查清所有犯罪事实。(汤恩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