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G20各国就汇率达初步共识 今上午或敲定首尔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09:48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韩联社12日报道,G20副财长会议在经过彻夜磋商后,就汇率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

  报道称,出席G20的领导人11日晚在工作晚宴上一致认为,国际社会应就汇率问题加强合作。之后G20副财长和谈判代表熬夜开会,就汇率和为经常项目设限等问题进行磋商,并且初步达成了协议。据此,G20代表有望在12日上午最终敲定《首尔宣言》内容。

  据悉,在近两个小时的工作晚宴上,韩国总统李明博、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巴西总统卢拉等各国领袖分别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实现全球可持续均衡发展。

  在工作晚宴结束后举行的副财长会议上,各国代表就汇率问题不应成为国际合作的绊脚石也达成了广泛共识。

  据此,G20副财长和谈判代表正在对《首尔宣言》内容进行最后协商,将于今日上午最终敲定首尔宣言内容。

  据悉,《首尔宣言》将会包括IMF份额改革、欢迎国际金融限制等举措,推进多哈回合谈判尽早完成等内容,还将表示为解决贫困阶层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问题做出努力。各国还将发布《首尔共识》,其中包括发达国家将对发展中国家提供基础设施方面的援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