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霍启刚自曝家中藏四把亚运火炬 拒谈郭晶晶(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1月12日10:11
霍启刚参加香港代表团升旗仪式(摄影:刘亨)

  霍启刚自曝家中四把亚运火炬 亚运时拒谈郭晶晶

  东方网记者刘亨、曹子琛11月11日报道:今天下午,香港亚运会代表团在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霍启刚作为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会长也出席了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霍启刚婉拒了一切有关郭晶晶的提问。

  霍家本次共有4人成为广州亚运会的火炬手,分别是霍启刚和他的父亲霍震霆,以及霍震霆的两个弟弟霍震寰、霍震宇。霍启刚笑言:“家里有四只火炬,还没想好怎么摆。我后悔没有带一只过来,要是能让亚奥理事会会长在上面签个名就好了。”

  在谈到香港代表团由多少夺金点时,霍启刚希望越多越好。“我当然希望夺金点越多越好啦,至于具体有哪几个,我就不点明了。广州可以说是半个自己的家,这么多中国观众打气加油,对香港运动员应该有帮助。过两天希望体操几个能出成绩,但中国队太强了。”

  会不会去看跳水呢?霍启刚大笑到:“我知道你们前边问了一大堆,就是想问这个问题。我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我最近很忙,目前只能知道明天的行程。”

  最后记者终于抛出了郭晶晶的问题,霍启刚表示:“我只能说,郭晶晶没有来亚运会。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就谈谈香港代表团吧,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