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曾德成“申亚”不遗余力 称可向深穗借用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0:15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为推销申办亚运不遗余力,指削减申办亚运会开支预算是响应市民在咨询期内的忧虑,又透露必要时会向深圳、广州借用场地,又会邀请更多商家赞助,务求可进一步减少政府开支。

  亚运会临时申办委员会辖下的场地专责小组,建议将申办亚运会的开支,由原先预计的一百三十七至一百四十五亿元(港元,下同),减至少于六十亿元,认为即使不提升沙田、元朗及大埔室内体育馆,也足可举办亚运。曾德成指削减开支预算,主要是响应咨询期间的意见,他表明会尽力继续争取市民支持申办亚运。

  曾德成说,当初建议使用八十五亿提升场地,出于须另建副场,供选手热身之用,但经商议后,当局认为即使不提升沙田、元朗及大埔三个室内体育馆,并将部分赛事安排在其它地区场馆,足以应付赛事,并可以减省开支。他否认原先预算粗疏,只谓各体育总会对场地有一定要求。

  他又透露,已做“双重保险”,必要时向深圳、广州,甚至澳门借用场地举行比赛,又会邀请更多商家赞助,图进一步减少政府开支,务求令市民支持申办亚运,“那是创造传奇一刻,一刻值千金的……不!那一刻应该是千金买不到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