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G20峰会出现乌龙 澳总理玩偶穿奥地利裙子(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2日11:02
身着奥地利传统服装的吉拉德玩偶
吉拉德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可能是误将澳大利亚的英文“Australia”写作了奥地利的“Austria”,在韩国为参加G20峰会的各国领导人特制的玩偶中,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居然穿上了奥地利的传统服装。

  据澳大利亚“澳州新快网”11月11日文章报道,为了迎接前来参加G20峰会的贵宾,韩国为各国领导人制作了一系列小玩偶。“领袖玩偶”们身着本国传统服饰,手持本国国旗,非常可爱。它们将被陈列在首尔河的彩船上,庆祝为期两日的20国峰会。

  然而,以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为样本的玩偶却出了点差错。虽然她手中挥舞着澳大利亚国旗,但身上却穿着红白相间的泡泡袖连衣裙和粉红色的围裙。文章称,这是非常传统的奥地利服饰,显然主办方将“澳大利亚”误认为是“奥地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