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香港加油”响彻 港男足半主场优势大胜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1:28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香港队在亚运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对阵弱旅孟加拉国,最终以4:1大胜晋级16强。而比赛尚未开始时,香港就显出半主场优势,比赛前几分钟,场内球迷就开始大吼“中国香港,加油”。粤语与普通话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有气势。

  到现场观看这次比赛的球迷比记者预料的多,花都体育场基本坐满。一位前来观看比赛的张先生表示,香港队非常优秀,传球的成功率很高,徐德帅与欧阳耀冲的技术相当不错。他说自己看过香港对乌兹别克的比赛,认为教练的战术安排非常合理,为香港带来出色战绩。

  在10日的训练课上,香港队已受到大批球迷追捧,要求签名者络绎不绝。现场球迷表示,虽然香港队并没有大家熟悉的大牌球员,但他们彬彬有礼的言行,令球迷十分舒心,非常亲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