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梁光烈与罗马尼亚国防部长会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12:43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张艺)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1日在八一大楼与到访的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加布里埃尔·奥普雷亚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罗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建交61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步向前发展。近年来,中罗两军关系发展迅速。两军高层往来频繁,机制化项目进展顺利,联合训练、人员培训、军事医学等专业领域交流富有成效。中方对中罗两军关系发展现状表示满意,愿与罗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务实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奥普雷亚说,罗马尼亚和中国的传统友谊牢固,希望继续与中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奥普雷亚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