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桃园机场整改起争议 台民航局:不改设计就解约

2010年11月12日14:07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桃园机场整改起争议 “民航局”:不改设计就解约

  华夏经纬网11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桃园机场第1航厦整建争议,“交通部”日前已确定变更设计,“民航局”表示,负责设计建造的日本团纪彦建筑团队今天必须响应,变更设计继续合作或是解约。

  据报道,“民航局”从8月就与团纪彦建筑团队沟通,希望在原本计划切除预力梁及拆雨庇部分,因安全考虑,可以变更设计,但建筑团队坚持原先设计,并保证安全没问题;不过,“民航局”邀请台湾结构学会评估后,仍认为有安全疑虑,“交通部”也支持变更设计。

  “民航局”7日向团纪彦建筑团队寄出通知,并请在12日前响应,提出安全可行的设计变更,如果对方不响应、双方仍无共识或提出的变更方案仍不可行,将解除合约。

  原本预计明年8月可完成外观部分,明年底前完成内部改装。“民航局”评估,即使因变更设计而解约,整建工期仍能设法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