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指急挫半日跌2.27%跌破3100点 两市个股普跌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11月12日12:02
  今日,石化双雄开盘后急跌逾2%,带动沪指走低跌破3100点,石化双雄盘中涨逾3%,带动沪指快速回升一度翻红,后两市个股全线杀跌,盘中跳水跌逾百点。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3076.28点,跌71.46点,跌幅2.27%;深成指报13223.9点,跌461.07点,跌幅3.37%,两市半日共成交2997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中小盘指跌3.65%,创业板指跌2.52%,沪指半日震幅达4.54%。

  从盘面上看,全盘尽墨,飞机制造大跌逾8%,军工、多晶硅、有色、锂电、黄金资源股大跌逾6%,智能电网、有色、汽车、农业、亚运、迪士尼等板块跌逾5%。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不足百只个股上涨,中小盘股跌幅较大,创业板仅10余只个股上涨。

  国际和国内商品期货全线大跌,受美元大幅走强及外盘期货市场大跌影响,今日,国内大宗商品开盘暴跌,多品种跌停,PTA、白糖、棉花、PVC、塑料和橡胶跌停。其它品种均有较大跌幅。商品价格暴跌表明国际和国内收紧流动性的预期强烈。

  期指四合约今日大幅低开后一度上攻,不过随着现货市场暴挫,期指亦跟随出现恐慌性杀跌。截至上午收盘,IF1011报3408.8点,大跌3.99%,而由于移仓明显而新晋为主力合约的IF1012报3449.6点,大跌4.54%,IF1103报3525点,暴跌5.01%,IF1106报3577点,大跌4.94%。

  金百灵投资认为,盘面显示,黄金股、稀土永磁材料股等受到外围市场影响较大的品种一度跌幅居前,而此类个股也是本轮A股市场的龙头品种,所以,此类个股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本轮A股市场主升浪已趋于结束,目前只是鱼尾行情。与此同时,地产股在盘面也是反复震荡走低,使得大盘的抛压的确沉重。看来,今日A股市场调整趋势已经形成。不过,盘面也显示出指标股等品种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故短线大盘也难有大的调整空间。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