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日本横滨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3日11:32
  新华网日本横滨11月13日电(记者明金维 徐力宇)13日中午,亚太经合组织(APEC)21个成员的领导人或代表陆续抵达日本横滨洲际饭店,参加即将举行的午宴,并随后出席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从7日到14日,2010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在日本港口城市横滨举行,而为期两天的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是本次会议周的高潮。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人或代表将审议部分成员实现“茂物目标”的情况,并讨论进一步推进亚太地区经济一体化进程、经济增长新战略、加强经济技术合作等议题。

  根据安排,与会领导人或代表13日将出席第一阶段非正式会议,并于14日上午举行第二阶段非正式会议,中午将参加闭幕午宴。之后,领导人将发布《横滨宣言》。东道主日本首相菅直人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会议成果。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