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吴伯雄助威中华台北女网赛 精神上鼓励队员(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1月13日16:28

  台海网11月13日讯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副主席蒋孝严一行13日上午来到广东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观看广州亚运会中华台北队对阵越南队的女网团体赛。台湾选手张凯贞和詹咏然不负重望,在单打比赛中连下两场轻挑越南队助球队晋级八强。吴伯雄在赛后表示:自己不仅是来观战,更是来给队员精神鼓励。选手们的发挥令人满意,希望越打越好。

  吴伯雄和蒋孝严当日分别携夫人来到比赛现场,由于场地有限无观众席设置,台湾嘉宾坐在场外坐席上,支起凉伞,观看比赛。比赛过程中,吴伯雄一直饶有兴致,聚精会神,看到兴奋还不时高喊:好球!台湾选手失误时,他又忍不住低呼“诶呀”表示惋惜。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张凯贞与詹咏然两位选手稳定发挥,分别以:6:1、6:1与6:1、6:2轻取对手。见到如此气势,坐席上的台湾来宾纷纷为中华台北队选手叫好。

  吴伯雄表示,张凯贞和詹咏然今天的发挥都不错,都是优秀的选手,还在进步和成长中。这次来现场,不仅是观赛,更是给她们精神的鼓励。以后的几轮会一关比一关难。

  谈及对中华台北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成绩展望,吴伯雄表示:很难预测。他希望运动员们除了争取奖牌之外,更要表现出运动的精神和道德。

  两位台湾选手获胜后,吴伯雄起身与他们握手对她们表示祝贺,并送上台湾凤梨酥,希望让小姑娘们尝到家乡的滋味。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