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沙特阿拉伯69-17大胜蒙古创造亚洲手球进球纪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3日21:40
  2010年11月13日21:30 来源:

  人民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张雨)广州亚运会男子手球比赛今天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沙特阿拉伯队以69比17大胜蒙古队,创造了新的亚洲手球比赛进球纪录。

  比赛一开始,沙特阿拉伯队就占据主动,上半场射门37次,射进31球。两名中后卫队员各进6球。尽管蒙古队在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0多分,但奥奇呼也为蒙古队打进6球。

  下半场,蒙古队的守门员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他把守的大门被沙特阿拉伯队38次攻破,而对方的守门员仅被攻破6次。

  沙特阿拉伯队的西拉杰·穆赫辛·A·扎伊尔攻入9球,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过后,沙特阿拉伯队打破了八年前由巴林队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创造的62比5的进球纪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