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夺冠中国获射击第150块金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3日21:40
  人民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张雨)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今天在奥林匹克射击馆举行,中国队易思玲、武柳希和喻丹夺得团体赛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射击项目上收获的第150枚金牌。

  中国队继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后,连续第三次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金牌。这是武柳希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上的第二块金牌,目前她和国家队队友杜丽、赵颖慧取得了同样的成绩。

  在随后的个人赛上,中国队包揽了冠亚军,其中易思玲获得冠军,武柳希获得亚军。易思玲摘得的金牌也是中国队在射击项目上的第151块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