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上海警备区世博任务部队开展助民服务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14日07:39
  本报上海11月13日电 陈淑娟、特约记者丁绍学报道:今天上午,在整洁美丽的南京东路外滩,“南京路上好八连”、“淞沪战役一等功臣连”等连旗迎风招展,前不久出色完成上海世博会安保任务的上海警备区200多名官兵来到外滩黄浦公园、陈毅广场和观光平台,开展为城市植绿、清洁街面、养护绿化带等活动。

  记者从上海警备区了解到,自11日开始连续4天,世博任务部队1000多名官兵将分别组成13支小分队,分赴上海南京路、半淞园、打浦桥、斜土路等10多个街道社区,以及浦东、黄浦、宝山、奉贤等多家敬老院、托老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再为美丽和谐上海作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