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陆客受苏花公路塌方影响 赴花莲旅游多改乘火车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1月14日23:37
  台海网11月14日讯 苏花公路日前塌方中断,经台湾公路部门抢修虽已于今天抢通,但承揽大陆游客团的花莲旅游业者仍心有顾忌,都安排大陆游客团搭火车到苏澳新站。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承揽大陆游客团的花莲黄姓业者说,这次苏花公路塌方中断前,大陆游客团搭乘游览车从台湾南部到花莲后,一般分为两种方式再北上,一种是继续搭乘游览车经苏花公路北上,另一种是在花莲搭乘火车到苏澳新站再搭乘游览车北上。

  目前到花莲旅游的大陆游客团,因苏花公路中断都是搭乘火车到苏澳新站再搭乘游览车。黄姓业者说,即使苏花公路抢通可通行游览车,大陆游客团和业者的心里其实都有顾忌,还是会安排搭乘火车避开苏花公路,搭火车到苏澳新站再搭乘游览车。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