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静安区教师公寓起火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一栋28层楼住宅起火 公寓总户数为500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5日17:14
  今天下午2时许,静安区胶州路707弄1号一正在装修的大楼突发大火。据网友爆料,火势不断蔓延,外立面的防护网已经烧到了10层楼高,在中山公园附近也能看见滚滚浓烟。

  据附近居民介绍,胶州路718号胶州教师公寓内住着不少的退休教师,起火点位于10-12层之间,目前整栋楼都被大火包围着,楼内还有不少居民没有撤离,警方已经在现场周围的几条街拉起了几道警戒线。

  已有救护车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14时40分许,警用直升机也已赶赴现场,有十几个人聚集在起火大厦的28层楼顶,挥手等待救援。过火的脚手架上还爬着不少的居民,他们正在等待救援,大楼内浓烟弥漫着滚滚浓烟,还有不少的居民都没有撤出。

  胶州路交通基本瘫痪。现场周围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因为担心过火的脚手架和大楼发生意外,警方将警戒范围不断扩大。来自静安区交警监控中心消息,目前胶州路余姚路、胶州路常德路、胶州路昌平路通行都受到影响。因火灾从安源路到西康路然后到康定路再到延平路最后再到安源路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5时45分,现场目击者称,由于火势进一步扩大,烟雾更加浓重,目前仅与失火大厦一条马路之隔的楼上已经无法看到受困与楼顶的求救者。

  截至目前,已出动消防车10余辆,静安中心医院已收治16名伤员。在静安中心医院,收治的病人都是老年人。

  资料显示,胶州教师公寓1998年1月建成,总户数500户,开发商是上海市欣荣房地产开发公司。大楼起火原因尚不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