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亚运会开幕式导演候场区跪谢学生 因表演获成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16日07:51

  亚运会开幕式惊人一幕

  表演成功导演跪谢学生

  12日晚,在亚运会开幕式激情上演的时候,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在地下的候场区,上演了惊人的一幕。

  《白云之帆》节目表演结束后,河南少林塔沟武校的1600多名学生回到了候场区,庆祝表演成功。这时,导演张大超和范逸文来到了学生面前,只见他俩激动得热泪盈眶,双手竖起大拇指,更让学生们没有想到的是,两人突然跪在了大家面前!张大超导演高呼:“同学们,由于另两位导演现在都有任务在身,他们委托我和范导告诉你们,我爱你们!感谢你们!”学生们也被导演的这一举动给惊呆了,但随即而来的却是一浪又一浪的欢呼声。这一瞬间,他们终于释放出自己内心的伤痛和巨大的压力。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