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3Q大战余音未了 周鸿祎发博称苟且活着不如抗争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11月16日09:17

  华龙网讯(记者 敖祥菲)3Q大战余火未熄。昨天,360掌门人周鸿祎再次通过博客发布战斗檄文讨伐腾讯。在这篇名为《与其苟且活着,不如奋起抗争》的文章中,周鸿祎写道:360不能再躲着腾讯了,360必须要抗争。

  周鸿祎称,中国互联网很乱,丛林法则,弱肉强食。就是因为中国的第一大互联网公司不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反而是以流氓的方式对待竞争对手。“如果你是个创业公司,抄袭别人的产品,强制推广一下自己的产品,别人也可以理解,因为生存是第一位的。但是,你每年收入200多亿元,市值3000多亿元,像团购这样的苍蝇上的那点肉也都不放过,也要跟创业公司去抢。”周鸿祎说,3Q大战让他认识到,当一家企业处于垄断地位的时候,用户利益肯定是要让位于商业利益的,“创业企业必须依靠提高用户体验的方式去竞争,而垄断企业更喜欢用伤害用户利益、伤害用户体验的方式去竞争。”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