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首尔G20峰会“经济账”:宣传效益约达1亿美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16日13:11
  首尔G20峰会不仅是韩国充分发挥外交力量的绝好机会,它所带来的短期及长期的经济效益也是巨大的,韩国舆论称峰会是构建韩国和首尔品牌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韩国《中央日报》的报道说,峰会使同活动相关的人员进入韩国,产生巨大的旅游宣传效果,旅游收入的增长将非常可观。韩国三星经济研究所曾在峰会前作出了一项预测:在首尔峰会期间,访问者在住宿、购物和饮食上的直接支出规模将达到4000万美元,而由此对整个经济产生的波及效果将达到8500万美元左右。另外,首尔峰会还将会吸引近两万名的海外游客。

  不仅如此,如果加上翻修酒店及建设基础设施的相关投资产生的雇用效力和相关服务领域的后续收入,直接的经济收益将会超过1亿美元。《中央日报》还报道说,长期性的效益其实更加巨大。峰会期间,韩国特别是首尔将占据世界各国媒体的头条,数千名记者聚集在首尔。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G20峰会对韩国带来的短期宣传效益会达到约1亿美元,而由此产生的长期效益会达到短期效益的数倍。(张玲)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