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肇星演讲杨振宁夫妇捧场 听到有趣处相视一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6日14:12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15日在香港浸会大学演讲,杨振宁、翁帆夫妇步入会场引发现场一阵骚动。有现场工作人员见状感慨“这场面跟见国宝似的”。

  “啊!!”李肇星演讲前10分钟,记者进入演讲厅时,忽然听到一阵“尖叫”,原来前方杨振宁、翁帆夫妇也正步入会场,并在前方第二排比邻就坐。周边的嘉宾纷纷上前握手寒暄,顷刻间后排的年轻学生也涌到两人面前疯狂拍照,有现场工作人员见状感慨“这场面跟见国宝似的”。

  杨振宁先生对这种宛若明星的待遇显得较为镇定,翁帆则面露少许尴尬,但亦礼貌、微笑应对。演讲过程中,两人不时耳语交流,听到有意思处更多次相视一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