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速公路倒车引发车祸 1死1伤道路封闭近5小时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7日01:32

  高速公路上倒车引发车祸

  一死一伤 道路封闭近5小时

  本报讯(记者王平)昨日清晨6时30分许,武黄高速黄石至武汉方向约16公里处(京珠连接线处),发生一起车祸,事故造成一死一伤,黄石至武汉方向出口处因此封闭近5小时。

  记者9时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中央,车厢左侧有深深的撞痕,3个轮胎全部破裂。在前方20米处,一辆大型槽罐车侧翻横卧在路面上,两个车轮散满在路边,两台吊车正在吊起槽罐车。路政人员还在清理现场。

  事故是由于重型厢式货车因走错路,在应急车道上倒车时,被槽罐车撞上。槽罐车失控冲撞上路边护栏,侧翻横卧在路上,槽罐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车上另一人被卡在车内。

  事故发生后,省高管4大队迅速联系鄂州消防部门对车内被卡人员进行解救,用了近一个小时,将车上被卡人员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侧翻的槽罐车满载水泥,车货总重有60余吨,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施救,该车才被吊起后移至路旁,道路才恢复通行。11时许,滞留车辆全部驶离,道路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据悉,死者叫陈中云,伤者叫唐生华,均为湖北阳新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