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旬太婆网购炒股软件被骗7万 警方及时冻结资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7日02:29

  七旬太婆网购炒股软件被骗七万二

  警方与骗子赛跑及时“冻住”资金  

  本报讯(记者 高星 通讯员 龚宇萍 实习生 孙理想)前晚11时许,汉阳分局建桥派出所民警接到青石桥街71岁王太婆报案称:她11月13日在网上受一自称专业炒股网友的蛊惑,购买一款据称是可以稳赚不赔炒股软件,并于当天在汉阳钟家村一家银行给对方提供的帐户汇出7.2万元。但钱一汇过去对方就联系不上了。

  由于这7万多块钱是老人的养命钱,警方赶来询问情况时老人家急得直掉眼泪。建桥派出所民警陈军、刘伟一边安慰太婆,一边详细询问案情细节,在收集老人被骗的相关证据后,民警们马上赶到太婆汇款的银行,向银行负责人说明情况,并提供相关法律手续,要求银行依法冻结对方帐户。

  昨日9时许,银行方面通知警方已成功冻结对方帐户,帐户显示王太婆所汇的7.2万元钱还未来得及取走,老人家获知消息后喜极而泣。警方提醒,任何情况下切勿轻易转账汇款网购,一旦受骗损失很难被追回。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