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掌握全球旅游信息 到到网旅行指南频道火爆上线

2010年11月17日02:47

  掌握全球旅游信息 到到网“旅行指南”频道火爆上线

  11月17日北京讯 中国最大的旅游点评网站到到网( https://www.daodao.com )今日全新推出了“旅行指南”频道( https://www.daodao.com/Lvyou )。

  到到网“旅行指南”频道对旅游用户群体进行了深入分析,充分结合用户旅游搜索思维习惯,呈现了丰富实用的旅游信息,为旅游决策提供了参考。该频道可供中国用户搜索中国和世界不同地方或旅游目的地的一些实用旅游信息,包括:旅游目的地景点信息和网友景点点评、旅游目的地照片和视频、旅游目的地旅游问答、旅游目的地酒店信息和酒店点评以及旅游目的地的旅游攻略等内容。更重要的是到到网“旅行指南”频道还为浏览者提供了诸如:热门旅游目的地人气口碑排名、最新点评旅游目的地人气口碑排名等内容。到到网总经理吴皓先生表示:“到到网新推出的旅行指南频道,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包括旅游目的地信息、目的地旅游攻略、目的地景点信息和点评、目的地酒店信息和点评以及热门旅游目的地人气排名等全方位的内容服务。同时,到到网也将为中国用户呈现超过10856个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66个国外热门国家旅游和热门城市旅游的相关旅行指南内容。”

  想知道别人都去哪儿玩吗?

  到到网“旅行指南”将通过对热门旅游城市用户访问量以及海量的旅游攻略进行数据挖掘,告诉您每一周游客们最爱去的是哪个城市。别犹豫了,“旅行指南”告诉你11月份大家都爱去三亚和韩国济州岛,你去了肯定不会后悔。吴皓还表示:“到到网推出的“旅行指南”频道针对网友的不同需求分别设置了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五日游和自驾游等旅游攻略;同时,也对旅游目的地的信息进行了分类,网友可以根据目的地美食、购物、娱乐以及酒店等多类别的信息和用户点评内容进行查询,帮助旅行者深度了解旅游目的地;另外,到到网还会向旅行者推荐旅游目的地景点的口碑排名,方便旅行者出行。”

  去过三亚的朋友都向你极力推荐这个地方

  写旅游攻略 抢IPAD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旅行者来到到网分享他们的旅行经历和旅游攻略,到到网“旅行指南”频道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了“年度旅游达人评选”活动。此项活动是到到网特别为旅行爱好者推出的一个旅行经验分享活动。旅行者可以将各自旅行中的游览路线、行程安排,以及亲历的美食、购物、娱乐、景点、酒店等等所有一手旅行经历、资讯,整合成一份实用旅行攻略分享给广大网友。活动根据贡献积分进行排名,最终选出一位年度旅游达人,奖励IPAD掌上电脑一部。其他热心分享的网友,还可获得宝丽来Pogo便携打印机、200元手机话费等精彩好礼。 到到网总经理吴皓表示:“到到网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写攻略的好处是为了帮助别人的出行。所以,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有奖竞赛,而是通过大家的努力和分享:让您的旅行经验为广大网友出行带来帮助;同时,您也能借鉴其他会员的出行经历,策划自己的完美旅程!”

  关于到到网:到到网是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的中国官网,于2009年4月正式上线,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每月独立用户已超600万,搜集的酒店和旅游景点等各类点评内容超过4000万条,其中收录酒店信息超过45万家,是中国最大的旅游信息和点评网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