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G20峰会后韩国酒店推领导人大餐 吸引顾客(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7日10:01
  图为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推出的“朝鲜王朝五百年”,别称为“第一夫人套餐”的该传统料理,包括九折坂、炒杂菜、三色煎饼、烤牛肉片、火锅等。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首尔的五星级酒店在G20峰会结束后相继开展后续营销,以普通民众为对象的推出“领导人大餐”等以G20峰会为会卖点的菜单。

  据韩联社11月17日报道,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准备到本月底以普通顾客为对象销售G20领导人午餐,该菜单包括沙拉、龙虾、洋葱汤、韩牛里脊等。

  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推出各国领导人配偶曾享用过的韩餐——“朝鲜王朝五百年”,又被称为“第一夫人套餐”的该传统料理包括九折坂、炒杂菜、三色煎饼、烤牛肉片、火锅等。

  首尔洲际大酒店则在准备推出G20晚宴套餐和用传统酒调制的鸡尾酒,千年首尔希尔顿饭店计划推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夜宵点的煎鲍鱼。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