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山西两孪生兄弟扮演黑社会 索要保护费被铺入狱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法制报
2010年11月17日10:59

  本报讯(记者 赵晓燕 郭 晶)李家两兄弟借阳曲县举办物资交流会期间,在县城广场上向设摊的商贩索要场地费和保护费共计2.8万元。近日,李家兄弟及其同伙曹某与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阳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36岁的李家两兄弟是对孪生兄弟,二人曾分别因故意伤害罪和盗窃、抢劫罪入狱。在阳曲县召开物资交流大会前,李家兄弟及同伙曹某与张某向商贩们声称他们“承包”了广场,只有经他们同意交了场地租用费才能设摊经营。18名摊主被迫交给他们场地费与保护费2.8万元。在物资交流会召开期间,当大会检查组人员例行检查时,发现县城广场上的一些商贩没有办理摊位使用证便擅自经营。经调查,当事商贩称早已在会展前将场地租用费交给了李家兄弟等人。事后,检查组向警方报了案,李家兄弟等人于9月中旬被阳曲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