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多次强奸亲生女儿致其下身溃烂 辩称不犯法

来源:天山网
2010年11月17日14:19

  父亲多次强奸女儿致其下身溃烂 辩称不犯法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世上就有这样的人,沙湾县一农民丧尽天良,多次强奸自己未成年的亲生女儿!直到女儿不堪忍受父亲的兽性出逃后,这位禽兽父亲的行为才被警察发现。近日,法院审理了这起颇受社会关注的强奸案,李全因涉嫌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可16岁的童童的命运更让人担忧,不幸的经历将会给她今后的人生埋下怎样的阴影?

  文/记者 高丽蓉 通讯员 肖丽 高庆辉 图/王昕

  女儿的血泪控诉

  今年7月19日,沙湾县公安局老沙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该镇农民李红的电话:“我雇的拾花工童童被自称是她父亲的人准备强行带走,但童童却不肯走,我问童童为什么,她什么也不说只是哭。你们赶紧来看看吧!”

  管区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那个自称是童童父亲的人趁李红打电话时溜走了。眼睛红肿的童童看起来神思恍惚。民警关切地问:“小姑娘,你有什么心事?”不料童童还未开口,眼泪却扑簌簌地流了下来。

  原来童童的父亲李全脾气暴躁,她的母亲因无法忍受,撇下年仅9岁的童童与另一男子远走他乡,不久李全也离开陕西老家来到新疆打工。这么多年来,童童一直在叔父家生活。

  今年6月,由于叔父无力承担童童的学习及生活费,于是童童便辍学来到新疆投奔打工的父亲。可让童童万万没想到,父亲却将魔爪伸向了她……

  7月10日晚,童童的噩梦开始了。“那天天很热,我干了一天活后,感觉有点中暑,晚饭没吃就早早上床睡觉了。”童童抽泣着说。

  泪如雨下的童童说:“我睡到半夜2点多,隐约感觉一个人影蹿进了我房子,便拉亮了灯,只见父亲脱光身上的衣服后,把灯拉灭躺在了我身边,我没多想就又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脱我的裤子……”

  童童哭喊着求救,李全怕被雇主听到了,便用枕头捂住女儿的嘴,并威胁说:“你要是敢不听话,我就打死你。”说完狠狠扇了童童几耳光。在李全的淫威下,童童吓得不敢吭声了……

  事后,李全怕事情败露,便威胁童童:“这事你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不堪折磨 少女出逃

  第二天,双眼哭得红肿的童童强忍着下身疼痛下地干活。干活时童童有意避开父亲。而对于父亲的兽行,童童只能忍气吞声,甚至很害怕夜晚的来临。就这样,由于童童的沉默,李全的胆子渐渐大起来,那颗不安分的心开始躁动起来。

  当天夜里,童童提心吊胆地睡着了,李全又溜入女儿的房间,照旧用威胁、捂嘴、打骂等方式,将童童强奸了。可怜的童童在恐惧和无助中以泪洗面。

  懦弱的童童激发了李全的“兽性”,压抑多年的李全有时夜里不到两个小时就会兽性大发,钻进女儿的房间将童童强奸,而弱小的童童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童童不敢和父亲呆在一起,她害怕父亲再钻进她的房间,也害怕亲手将父亲送入监狱,这种矛盾让童童选择了逃走。

  兽父罪行曝光

  因不堪忍受李全的折磨,7月12日一早,童童便慌慌张张地跑了。因没钱搭车,童童漫无目的地走了一天。

  第二天,童童碰到李红,得知李红需要雇人拾棉花,她便留了下来。

  童童每天除了干活,不说一句话。就这样干了几天活后,李红发现童童走路的姿势不对劲,便关切地问:“哪里不舒服?”童童羞于开口便隐瞒了自己的遭遇。

  第二天,李红喊童童起床时,发现她脸色不对。童童表情痛苦地说:“我下身痛地动不了了,你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李红帮童童把裤子脱下来查看,发现童童的下身已经溃烂。热心的李红赶紧带童童到镇卫生所打了消炎针。而刚打完针的童童正好遇到前来找她的父亲。

  警方查出真相

  为防止犯罪嫌疑人李全畏罪潜逃,沙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决定立即将其抓捕归案。然而,李全被捕后,面对民警的审问,李全竟百般抵赖,他一会对天发誓没有强奸女儿,一会又无耻地狡辩:“我跟自己女儿睡觉,犯什么法?”

  最终,在与民警的几番交锋后,李全的心理防线被彻底击垮,他对强奸亲生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看着警察给父亲戴上了手铐,童童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

  父亲被判刑了,但童童也变得沉默寡言了。对于童童来说父亲所作的是很难抚平她内心的愤怒和伤痛。(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短评

  我们很愤慨李全的兽行,但我们应该明白悲剧发生的根源在哪里?除了李全严重缺失一个做父亲应有的责任外,更重要的是作为学校要重视孩子的性健康教育,教会她们如何保护自己,也许这样的悲剧就能少发生,或者不发生。此外,整个社会应给受伤的孩子多一点关爱,不是流言满天飞,更不能在孩子受伤的心灵上再撒盐,这样她们今后的路才能阳光灿烂。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