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长子现身时装广告 略显慵懒魅力十足(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02:55

  据新华社11月17日电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长子皮埃尔·萨科齐近日现身一则广告,为一名德国服装设计师的新作担任模特。

  据法国一些娱乐新闻网站报道,瑞士一家时装公司刚刚推出了德国设计师菲利普·普莱因2011年春夏新装系列的广告,其中出现了法国总统长子皮埃尔的身影。

  广告中,皮埃尔一身休闲装扮,置身于一艘正在航行的木质帆船上。整套服装的亮点在于上半身白色衬衣与黑色小礼服的搭配,挽起的袖口让广告中的皮埃尔略显慵懒,但魅力十足。

  法国总统萨科齐共有3个儿子,其中皮埃尔和弟弟让·萨科齐是他与首任妻子玛丽-多米妮克·屈廖利所生。

  与对政治感兴趣的弟弟让不同,皮埃尔一直钟情音乐,并注册了一家唱片公司。去年有报道说,皮埃尔曾通过总统办公室向法国唱片协会寻求优待,但是当事人对此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