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议会下院批准《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怖主义公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8日04:08
  新华网阿拉木图11月17日电(记者 赵宇)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17日批准了《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怖主义公约》。

  哈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国防和安全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指出,这一公约旨在有效提高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力度,并为保障地区和平与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公约规定,任何公开支持和煽动恐怖活动、招募人员筹划恐怖袭击、参加恐怖主义组织、资助恐怖主义势力等行为,一律被视为恐怖主义行径。声明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将在遵循主权平等、领土完整和互不干涉内政等原则基础上,认真履行自己的相关义务。

  《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怖主义公约》于2009年6月16日签订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