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警方起诉人质事件被击毙枪手 菲官员指无意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8日09:54
  人民网11月18日电 菲律宾警方昨日针对8月下旬马尼拉巴士挟持案控告已故凶嫌。警方认为,此举是必要的,如此才能作为控告凶嫌之弟为共犯的依据。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8月23日,被革职的高级巡官门多萨在马尼拉挟持1辆观光巴士,导致香港多名旅客死伤,他也遭击毙。警方指,他经过警方安抚已有投降意向。但他弟弟突然高喊“不要妥协”,成为场面失控导火线。

  警方昨天向检察署正式控告门多萨“严重非法禁锢”罪名。司法部所属公共律师处处长阿科斯达(Percida Acosta)声称此举没有意义,因为就算胜诉,也无法把门多萨关入监牢。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