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总理突然取消访俄计划 称与俄军火商引渡无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18日17:07
  据法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突然取消近日访俄计划,强调此事与俄罗斯军火商引渡案无关。

  阿披实原计划21日参加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有关保护老虎的一次峰会,不过泰国政府发言人巴尼探表示,阿披实已经指派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素威·坤吉滴参加此次峰会。

  巴尼探当天还进一步解释说,阿披实是因为要参加宪法修正案的讨论会议而取消访问的,他强调此事件与引渡俄军火商布特至美国没有联系。

  泰国16日将俄罗斯军火商布特引渡至美国法院审理,俄罗斯对此表示不满。不过泰国外交部长甲西表示,俄军火商遭引渡案对泰国和俄罗斯两国关系没有造成伤害。

  据悉,这次保护老虎峰会将于21日举行,由俄罗斯总理普京主持,持续4天,旨在阻止造成老虎数目不断减少的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