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佩林女儿跳舞被指丑陋 男子怒拔枪打爆电视(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9日00:15
佩林之女施展舞艺就会让人肝火上升。
佩林之女施展舞艺就会让人肝火上升。

  佩林女儿舞姿丑陋 老伯看到打爆电视

  新快报讯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男子在一档舞蹈选秀节目中看到美国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的女儿跳舞,怒火中烧,开枪打坏电视。

  史蒂文·考恩现年67岁,居住于佛蒙特镇。当地官员说,考恩15日晚饮酒后看到佩林的女儿布里斯托尔·佩林出现在《与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电视节目中,突然狂躁起来,不仅拿猎枪打爆电视,还把枪口对准妻子贾尼丝,要她去取手枪。

  贾尼丝离开房间后迅速报案。闻讯赶来的警察很快包围两人居住的房屋,经过一夜劝说,考恩16日晨终于走出房屋,由警方带走。

  戴恩县治安部门说,考恩没有犯罪前科。考恩被控行为粗暴危及他人,如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刑期。

  按考恩的说法,他厌恶政治。另外,布里斯托尔·佩林的舞姿着实不好,令人难以忍受。

  晋级全靠茶党粉丝

  新快报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在15日晚的比赛上,20岁的布里斯托尔·佩林与男舞伴马克·巴拉斯获得了2000万名观众的投票,成功击败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但据《与明星共舞》节目的制作人透露,布里斯托尔之所以能够晋级,并不是靠她的“舞功”,她靠的是茶党支持者们。“这完全是政治因素在主导比赛结果。”

  15日晚被布里斯托尔淘汰的参赛者布兰迪面对镜头哭诉,称这个结果简直是“奇耻大辱”。

  但布里斯托尔则给予反驳:“说这些话的人都是针对我母亲(萨拉·佩林)。我练得骨头都快散了。”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