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纳粹曾研制出飞碟 首次试飞就达2000公里时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19日08:57
这个贝壳状的飞碟真的是纳粹德国所建么?

  综合外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当纳粹德国开始深陷于斯大林格勒及北非战场时,希特勒曾经下令研制V-2飞弹和喷气式战斗机,并打算靠超级武器来赢得战争。而几十年后的今天,德国媒体又爆出纳粹德国已经秘密研制出了飞碟。

  希特勒下令研发飞碟 计划袭击伦敦纽约?

  1941年,希特勒最初将这个计划交给了纳粹空军司令赫尔曼?戈林。戈林最终委托党卫军将军汉斯?卡姆勒博士(Hans Kammler)全权负责。该项目以参与其中的两位工程师的名字命名,称作“施里弗-哈伯诺尔”计划。在最初的两年时间里,研发超级武器的任务在位于布拉格的基地中秘密进行。

  此前曾有传言说这项计划实际上一直处于图纸阶段,并没有做实际的飞行实验,更别说使用这种飞行器执行轰炸伦敦甚至纽约了。

  但据德国的《科学杂志》日前披露,卡姆勒博士领导的科研小组已经在反重力实验中取得了巨大的突破,而他们实际上也已经制作出了这种飞行器的原型机。甚至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这种飞行器也是相当的先进。

  曾经参与此项目的科学家约瑟夫?安德里亚称,他们共制造了15架实验用的飞碟装置。根据他的描述,这些飞碟的驾驶舱都位于正中间,四周布满了可调式的旋转叶片装置。当这些叶片旋转起来之后就给飞行器提供了所需的升力,并且在其周围形成了一个环状物。

  安德里亚说:“一旦升空之后,飞行器内部的喷气发动机或火箭装置将被点燃,推动飞行器高速前进。”据称,1944年2月,该飞碟首次试飞就达到了2000公里的时速。

  德国人在战败之前销毁了绝大部分图纸资料。但是一名加拿大的UFO专家却于1960年设法重建了原型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当时“飞碟真的飞起来了”。

  这份杂志还援引了1944年《纽约时报》的报道称,曾有目击者看到一个绘有纳粹标志的圆盘状物体低空掠过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并且在纽约也有人报告,一个影像模糊的“神秘的飞行盘状物”在纽约高层建筑上空高速飞过。除了文字报道之外,《纽约时报》当时还配了所拍摄的照片。随后,这两起事件便引起了美国人的“高度关注”。

  英国再次惊现UFO 酷似三角型薯片

  据《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14日在英国迪普敦市(Tipton)又出现了神秘的“UFO”。令人惊奇的是,这个飞行器酷似著名的多力多滋(Doritos)三角型咸味薯片。

  当时,一位名叫穆拉什?米斯特里的质量检验员和朋友尼尔?马丁一起拍下了UFO在空中飞过的几张照片。这已经是三年时间内这种飞碟在英国第三次出现,当地人都把它称作“三角薯片”。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看见的这个东西的三个角上分别有一盏灯。当时它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飞行,却没有发出任何噪音,非常安静,” 米斯特里说,“最初它看起来就好像三只鸟在飞。但是它呈现出三角的形状时,我们俩都惊呆了,马上反应过来它应该是飞碟。”

  对于自己拍摄的照片,米斯特里很是自豪。他表示这些照片虽然只是自己偶然间拍摄的,但却可能是英国历史上拍到的UFO照片中最清晰的。

  米斯特里还表示,自己正在通过网络查找其他也看见了这个物体的人,“我们俩都确信我们所见的要么是军方的间谍飞机,要么就是外星人的飞船。”

  这种类型的不明飞行物上一次露面是在11月4日,一名叫大卫?艾伦的人看见了它,他称那架UFO的尺寸与一架商用客机相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