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倡导绿色交往 抵制各种诱惑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1日07:25
  本报沈阳11月20日电 杨合、赵占灵报道:连日来,笔者在沈阳军区丹东房管处看到,工作之余官兵们经常翻阅上级下发的有关廉政法规。该处领导说,这是他们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营造清风正气的一个景观。

  这个房管处担负着部队储备营区管护和利用任务。为帮助官兵筑牢思想防线,该处广泛开展“学廉政法规、倡廉洁新风、树清廉形象”教育活动。他们组织官兵认真剖析近几年来身边出现的违法案例,引导大家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友情、健康、自由7笔账,自觉坚持“绿色交往”,抵制各种诱惑。

  他们制定了《重大事项研究报告》《机关基层双向监督》《热点敏感问题公示》《物资集中采购》等多项制度,规范履职用权,强化监督制约。房管处党委成员坚持从我做起,按规定程序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