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我军跆拳道选手刘蕊亚运摘金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1日07:30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刘化迪、柴华报道:广州亚运会跆拳道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我军选手刘蕊以4比3战胜韩国选手吴贞娥,夺得本次亚运会中国跆拳道的第4枚金牌。

  今天的半决赛,刘蕊轻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里莫娃晋级。决赛第二回合,吴贞娥通过反击得到一分,刘蕊陷入不利境地。关键的第三回合,刘蕊一个劈腿击中对方头部拿到3分,锁定胜局。

  另外,我军选手汪鑫和队友王适娴会师羽毛球女单决赛。最终,王适娴状态更为出色,直落两局获胜,汪鑫收获一枚银牌。我军名将王皓今晚在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再夺一枚银牌,小将马龙以4比2战胜王皓夺冠。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