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珠海航展落下帷幕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2日06:45
  据新华社珠海11月21日电 (记者魏蒙)至21日17时,为期6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落下帷幕。

  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航展,室内参展净面积达2.3万平方米;展出各种类型的飞机71架。航展期间举行的峰会论坛、新闻发布会、项目签约仪式、新产品推介会、市场预测报告会、学术交流研讨会、记者招待会、招待酒会等达51场,国内外有57个军政贸易团及驻华使领馆团体参加了本届航展。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航展的专业观众和专业买家、潜在客户数量也大大超过上届航展,论坛规格高,数量多,充分显示出浓厚的专业氛围;中外参展高端展品多,科技含量高,“中国制造”显实力;飞行表演更为丰富,兼顾了专业性和观赏性;改进完善展览设施,增设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了观众对本届航展的满意度等。

  根据国务院对《第八届中国航展工作大纲》的批复内容,第九届中国航展将于2012年11月13日至18日在广东珠海举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