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大火敲响安全警钟 上海全市明查暗访除隐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3日07:54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上海,为汲取“11·15”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全市范围内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消防安全检查已经进行了一周。

  上海市监督管理局兵分五路对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市公安派出所、消防部门组织力量对地区重点场所、工地开展全面的冬季防火安全检查,重点是高层居住建筑、在建工程、人员密集场所等,同时特别加强对“边营业边施工”、“边居住边施工”工地的检查。对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的,要求业主方和施工单位立即停止作业;娱乐场所采用可燃、易燃材料装修的,一律责令拆除。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令整改的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希望此次排查能够最大限度的发现和消除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隐患,面对呼啸而来的高楼时代,排查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在高楼大厦争相拔地而起的今天,只有严格地将相应的消防和救护设备同步配套,才能避免惨剧的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