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返皇家空军驾机救人 凯特接受抗抑郁辅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23日09:09
11月20日,威廉王子驾驶直升机执行救人任务
  威廉向女王和亲王宣布婚讯的情节被美国演员恶搞

  近日有关英国威廉王子即将迎娶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消息被全球媒体炒得热热闹闹,而当事人威廉却很快恢复了正常工作,并悉心安排凯特接受“婚前辅导”。即将做公公的王储查尔斯心情也不错,他打破王室几百年来的规矩,为一位女粉丝现场签名。

  雨中驾机 威廉不辱使命

  据法国媒体11月21日报道,在宣布婚讯48小时后,威廉王子就返回皇家空军救援队,驾驶直升飞机执行了一次救人任务。

  18日晚,一名英国男子被困在威尔士的雪墩山。皇家空军20日收到求救信号,救援队决定立刻派出直升机和四名队员,飞机由威廉驾驶。

  事后,参与救援的一名队员说,当时雾很大,还下着雨,飞机很不好开,但威廉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获救男子苏醒后被告知这一消息,他万分惊讶地表示这是自己这辈子遇到的最幸运的事。“可惜我只听到直升机向我靠近的声音,当时我几乎昏了过去,”他不无遗憾地说。

  或守空房 凯特接受心理辅导

  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说,在未婚夫的建议下,即将步入王室的平民美女凯特·米德尔顿正在接受防止抑郁的心理辅导,以避免像威廉的母亲戴安娜那样,产生被王室成员孤立的感觉。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王子的担心并非杞人忧天。一旦威廉在皇家空军救援队服役期满、开始正式服兵役,这就意味着他可能长期离开家,与爱妻两地分居。这位消息人士称:“新婚妻子与丈夫两地分居肯定很痛苦。凯特的性格有些脆弱。王室要全力避免又一场不幸婚姻的发生,所以才会有这种举措。”事实上,两人2007年曾因威廉长期在海外服役一度分手,不过很快就复合了。

  勇挑扫除准王妃心理阴影重任的人是威廉的三婶、爱德华王子的妻子苏菲。苏菲现年45岁,与凯特有着相似的背景: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商人。据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很喜欢这个儿媳。明年凯特结婚前,苏菲除了要为她进行心理辅导,还要教她繁冗的皇家礼节。
查尔斯破例签名
  灾民夫妇展示查尔斯的签名

  破例签名 查尔斯为糟糕笔迹道歉

  英格兰西部的康瓦尔郡近日遭受暴雨和洪水袭击,查尔斯王储20日前往那里视察。他走进一户灾民的家中,这对夫妻的小儿子在洪水中不幸丧生,全部家当也几乎被洪水卷走。当女主人流着眼泪请求查尔斯王储为死去的儿子签名时,他毅然决定打破王储几百年来从不为个人签名的惯例,命保安拿来一支派克牌钢笔,在一张卡片上签下了“查理2010”(查理是查尔斯的昵称)。签完还对自己糟糕的笔迹表示抱歉,因为他“从来不站着写字”。根据惯例,英国女王和王储只在文件或即将出版的书上签名,从不为个人签名。

  美式调侃 准王妃见女王遭恶搞

  当地时间11月20日,美国女影星安妮·海瑟薇做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金牌娱乐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并在节目中与搞笑男演员安迪·萨姆伯格分别扮演凯特和威廉,“再现”威廉向英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宣布订婚喜讯的过程。

  节目中,“女王”和“亲王”听到这一消息后,当着“威廉”的面笑咪咪地欢迎“凯特”加入王室大家庭。但当“威廉”突然被叫去摆平弟弟哈里酒后撞车一事时,“女王”夫妇马上对海瑟薇饰演的准孙媳换了一副脸孔,厉声质问:“小姑娘,你是不是就想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是不是就想当王后?”接着,“亲王”开始告诉已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凯特”王室的规矩。当“凯特”忍无可忍、试图逃离这间屋子时,“女王”挥舞着印有女王头像的英镑纸币对她大喊大叫:“无论你跑到哪里我都会跟着你!因为我在钞票上,我在你的钱包里!”节目最后,“凯特”一头扑进“威廉”怀里放声大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